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焦点 >> 邢台焦点 >> 正文

进博会圆满收官,2023年全球展会计划扬帆起航

2022/11/11 11:56:00   邢台在线   hardy

    11月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闭幕。米奥兰特携手的高质量发展服务矩阵受到一致好评。

    

    1.jpg

    

    开展期间,米奥兰特展位迎来了来自四川省、江西省、杭州市、绍兴市、南京市、张家港市、扬州市、江阴市、厦门市、无锡市、湖州市、佛山市、丹阳市、泰州市、长兴县等接近三十家政府、商务、贸促等外贸关联的领导及企事业单位代表。

    

    网展贸META,在实践中不断升级迭代

    

    在进博会上,米奥兰特的高质量发展服务矩阵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许多企业表示,这种全新的服务矩阵让他们在现在的形势下看到了稳住海外客户的希望,也为他们抢占海外商机提供了更多可能。其中网展贸META双线双展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网展贸META双线双展,是立足于中国的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而推出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独创31天超长服务模式,在展前通过线上搭建“数字化海外展厅”提供在线选品,并实现展品提前出海,完成蓄客及备展;展会期间线下举办实体展会,展商上线、买家到场,展商0距离体验产品的同时,与买家通过线上即时商洽了解产品全维功能,为买卖双方搭建“热交流”场景;展后服务,帮助展商获得更多采购意向相匹配的买家客户。目前,在经历一年十多场“沉浸式”展会检验,上万场的线上商洽对接,持续升级迭代,以更为安全高效的方式连接全球商机,真正做到“境内线上对口谈,境外线下商品展”。日前,中国(墨西哥)贸易博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2.jpg

    

    2023年全球展会计划,现已开启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许多传统商贸方式得到了改变。但是对于B2B领域来说,人、货、场依旧缺一不可,这也是网展贸META双线双展模式研发的初衷。据悉,为统筹经济发展,各国在在疫情防控稳步推进的基础上有序恢复举办必要的商贸会展活动,其中全球规模最大的自由贸易协定的RCEP市场成为外贸人的热议市场。2022年米奥兰特已先后在越南、印尼、日本等地率先抢占,并收获一众好评。2023年,米奥兰特将持续深挖潜力,助力中国企业抢占这一22.67亿人口市场。除此之外,连续17年保持中国最大贸易伙伴的欧盟市场,中国外贸人首选的美洲市场,外贸新增长极-南亚市场等,也将成为米奥兰特的深耕目标,帮助形成互补优势的中国制造产品通过双线双展META模式参与海外展,组织当地核心买家采购撮合活动,帮助中国企业在疫情下,能够不中断开拓海外的步伐,积极拥抱增量市场的商机。

    

    3.jpg

    

    未来,米奥兰特将持续聚焦链接全球市场、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2023年,站在新起点,米奥兰特与进博会携手并肩,帮助中国制造在更多增量市场上的杰出表现,谱写着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开放融通、共谋发展的绚烂篇章。


4.jpg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