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焦点 >> 邢台焦点 >> 正文

广安·中农城 招商盛启 耀世起航

2022/10/31 17:36:28   邢台在线   hardy

      10月30日,广安·中农城招商启动仪式盛大召开,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全面开启了广安农产品流通及冷链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着力发挥广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节点作用”,加快推动成广渝同城化发展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本次活动,中农现代集团董事长罗纯虎,中农现代创始人、誉农智汇董事长吴园,中农现代集团总裁李涛,中农现代副总裁虞镇滔,中农现代副总裁陈致刚,广安·中农城副总经理胡媛媛等集团领导亲临现场,成都市果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林、海南省供销总社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张奇志、联禾鲜生总经理张伟等行业协会及大型企业领导盛装出席,同时现场也邀请到了来自成都蒙阳、海霸王及乐山、自贡等地众多集团平台商家及广安本地商家,一时间广安·中农城万商汇聚。

        

        4.jpg

        

        中农现代集团总裁 李涛

        在此次大会上,中农现代集团总裁李涛、海南省供销总社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张奇志及联禾鲜生总经理张伟分别上台进行了精彩讲话。中农集团总裁李涛表示”广安·中农城项目,是集团公司布局西南产业市场,链接成渝双城经济圈产业链条的重要节点,在广安这个人杰地灵、物产富饶的美丽城市,中农集团将不遗余力,全面支撑广安·中农城的建成运营,为建设美丽广安贡献中农集团的力量!”

        

        5.jpg

        

        海南省供销总社驻成都办事处主任 张奇志

        

        6.jpg

        

        联禾鲜生总经理 张 伟

        张奇志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广安·中农城项目蕴含着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广安的商家能通过这个契机,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深入沟通,发现商机,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就一定能实现共赢。”在其后的签约仪式上,广安·中农城副总经理胡媛媛与来自蒙阳、海霸王及自贡、乐山的30余大型商户顺利完成入驻签约,签约业态涉及水产海鲜、蔬菜水果、粮油干杂、冷冻食品及优质进出口食品等多个品类。在此次招商启动后,中农集团还将继续引进来自全国的大型商户入驻到广安,全面助力市场的顺利运营。

        

        7.jpg

        

        

        8.jpg

        

        

        9.jpg

        

        

        10.jpg

        

        大型商户入驻签约

        中农现代集团一直专注构建覆盖全国、对接全球的冷链流通网络,建立健全农产品商贸物流产业链、食材供应链、订单种养产业端与智慧电商、跨境贸易产业平台的全链服务体系。广安中农城项目总占地56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总投资17亿元。是一座以农副产品为核心,包含冷链物流、冷链仓储、检验检疫、中转集散、大数据中心、电商平台、中央厨房、城市配送于一体的高标准,功能齐全的一站式商贸平台。产品涵盖干调粮油、副食、水产海鲜、冻品、进口蔬果、农机具等农副产品一站式商贸平台。将打造成为“川渝首席智慧型农商服务平台”

        

        11.jpg

        

        广安·中农城项目效果图

        广安中农城,是由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安经开区开发建设的一座高标准、配套齐、功能完备的现代化“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广安中农城建成后将以广安为中心,为广安及周边多个县市老百姓带来来自全国各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丰富老百姓的日常餐桌所需;同时,项目将全面对接集团在重庆的两个布点项目,利用口岸及物流优势,形成西南地区农副产品流通全国的重要枢纽节点,对广安农业产业的全链体系搭建、对冷链物流产业升级的推动带来巨大促进作用,解决上千人的就业问题,大力助推广安市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发展。

        

        12.jpg

        

        

        13.jpg

        

        招商中心内部图片

        

        14.jpg

        

        项目现场航拍图

        项目至启动建设以来,加大对人员、机械设备的投入,加大全国招商力量,全面掀起大干快干热潮,铆足干劲抢抓工程进度,紧抓运营实体,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