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焦点 >> 邢台焦点 >> 正文

浙江安防创意设计学院开展“守护非遗,传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1 11:11:12   邢台在线   hardy

      1.jpg


    为更好地提升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增进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让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绽放。10月6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温州市郑氏民居进行参观,并为此次非遗文化展提供志愿服务。


2.jpg

      

    在瓯越文化腹地郑氏民居,党员们认真参观“去彼留此 • 时务非遗”2022温州非遗艺术&生活美学展,此次展览以地域文脉为原点,展现了一座等待新故事的古宅、一群拥抱传统与当代的人及一次跨越时间与行业的交流。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温州城市文化的了解,感受到了非遗艺术的魅力,也增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


3.jpg


4.jpg

        

    此外,活动过程,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知识,为参观的群众提供引导、介绍及讲解服务,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5.jpg


6.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了爱国情怀并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率先模范,守正创新,持之以恒地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工作。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