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文旅 >> 邢台资讯 >> 正文

实力宠粉 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盛典精彩福利送不停

2021/12/21 17:12:56   邢台在线   hardy

        12月24日,风行T5 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盛典即将在海南三亚潮酷开启,此前通过全国粉丝招募、有奖互动产生的数十名幸运用户即将奔赴三亚,参与这场充满时尚潮流气息的平安夜盛宴。为了迎接“家人们”的到来,东风风行为用户精心准备了诸多粉丝福利,最美公路试驾、BBQ大餐、粉丝盲盒等,你能想到的花式福利统统都有!你,准备好了吗? 

        

        1.jpg

        

        自踏上三亚这片美丽的土地开始,迎接车主的将是一场又一场的缤纷体验。12月24日下午,众车主将首先享受第一波福利——打卡三亚“最美沿海公路”,领略“东方夏威夷”的绝美海景。晚上6点,粉丝周年庆典活动将正式拉开序幕,用户可在台下一边享受潮酷的歌舞演绎,一边享用美味的BBQ大餐,想想是不是就很惬意?对于不少车主关注的下一年度潮流玩法,东风风行也将逐一揭晓。 

        

        2.jpg

        

        作为自风行T5 EVO上市后的首年周年庆典,早在11月份,东风风行就开启了风行T5 EVO周年庆宠粉活动,用“五波福利”实力宠粉,包括9.9元抢购价值899元的冠军潮贴礼,9.9元抢购价值3999元改色车膜等诸多超值礼遇,福利一经上线便受到粉丝哄抢。此次粉丝周年庆典活动上,东风风行更将宠粉进行到底,为用户准备了三波粉丝盲盒福利,潮酷好礼享不停!神秘盲盒里隐藏着怎样的惊喜与大奖?12月24日等你揭晓!

        

        3.jpg

        

        实力宠粉,仅仅是福利怎能行?作为“潮牌SUV开创者”,一年来,风行T5 EVO致力于解锁更多潮流新玩法,与用户玩在一起,潮在一起。不久前,“与冠军,共出色”风行T5 EVO粉丝周年活动在全国多地燃情开启,潮车巡游、露营市集音乐会、邮轮派对、冰雪快乐趴、篝火烟花等一系列潮流玩法,让风行T5 EVO车主大呼过瘾!此次粉丝周年庆典现场,东风风行又将解锁潮流新玩法!调酒、美妆美甲等潮流体验区的设立,让用户尽享潮流,想象在沙滩边调一杯鸡尾酒,该有多酷!此外,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周年庆生活动,众车主将在融融烛火中感受风行T5 EVO大家庭的温暖!

        

        潮酷玩不停,宠粉享不停!在即将到来的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盛典上,还将有哪些惊喜福利与潮流玩法呢?12月24日,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