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焦点 >> 邢台焦点 >> 正文

58同城携手咚咚租精诚服务共谱蓝图

2021/10/12 18:08:43   邢台在线   hardy

        时代的发展为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当下消费者需求细分趋势日益明显,服务已然成为行业关键词,对于从业者提出了新的要求。为迎接时代挑战,焕发行业先锋力量,58同城、安居客特别推出“地产K星计划”,专访房产经纪时代先锋。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咚咚租创始人之一陈龙不同凡响的房产人生。

        

        【融合梦想,同心同行】咚咚租不仅是一支有梦想有前景的“潜力股”,更是一个有爱心、有温暖的“大家庭”。

        

        作为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咚咚租的品牌使命是:让办公选址,变得更简单(高效.服务.真实.保障)。

        

        更有伟大的愿景:打造终生创业平台,让每个合伙人轻松实现创业成功。

        

        在此基础上,咚咚租坚持以“开心奋斗、快乐赚钱”为价值观导向,把每位同事当家人,并以追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工作态度,推动大家在积极上进、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实现职业理想与人生追求的融合。

        

        1.jpg

        

        职业选择作为人生的重要部分,更是每个人人生价值的重要载体。谈及职业故事,陈龙笑称自己“是个有故事的人”。最初,陈龙是一名厨师,后来,因为手部受伤,导致厨师的职业生涯被迫中止。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听朋友介绍了房产经纪行业,陈龙也看到了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与自身特质相匹配的地方。于是,他果断进入房产经纪,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

        

        万事开头难。作为一名房产经纪人,入行之初需要大量的实地跑盘,陈龙因为腿伤原因,跑了一段时间,腿脚就有剧烈的不适,又疼又肿。虽然有过自我怀疑,但最终,他还是凭借着不服输的信念坚持了下来。经过艰难的坚持与积累,陈龙开始收获成功的喜悦,被更多客户认可,也让他拥有了更大的信心,更加确定了自己的选择。陈龙开心地表示:“跟人交流,是我最喜欢的事”。真诚待人的品质内核,可以说是他实现房产经纪人职业生涯成功的最好天赋。

        

        2.jpg

        

        梅花香自苦寒来。从职场新人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职场达人”,陈龙走过弯路、吃过苦头,到如今对于房产经纪行业已拥有了自己的深刻见解。他分享道:“这个行业最重要的是坚持。有些人在入行初期,短暂尝试之后就放弃了,是件很可惜的事情。要经过至少一年的积累,才会逐渐懂得这个行业的运作规律。”

        

        此外,选择对的合作伙伴同样重要。对于陈龙而言,58同城、安居客就扮演了尽职尽责的“军师”角色。据陈龙介绍,58同城、安居客对于公司来说,最大的帮助,就是它的宣传效应,有效地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对于房产经纪个人来说,是提供了灵活的获客渠道。此外,58同城、安居客的工作人员更会定期来门店,为房产经纪提供集中培训服务,及时更新端口使用信息,方便房产经纪人更好地推进工作。

        

        对于想要进入房产经纪行业的年轻人,陈龙更是毫无保留地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重要的一点,服务比专业更重要。在陈龙看来,用心服务客户是第一位的,要把客户当作朋友来看待,从客户角度看待问题,再用专业技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每次成交背后都不仅是简单地完成一单,更是帮助一位企业更靠近梦想。其次,勤奋是进步的阶梯。房地产行业是一个不断创新变革的行业,从业者更要始终抱有终身学习的态度,在工作中精进自身能力。

        

        3.jpg

        

        正是凭着“严以律己、诚以待人”的工作态度,陈龙不仅在工作中取得了傲人业绩,更结交了一帮特殊的朋友。据悉,陈龙曾经接待过一位客户,当初他并不知情,原来这位客户在他带看之前,已经自己去看过房源。但是,陈龙还是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以诚待人的服务态度,不厌其烦地回答客户的疑问,并帮助其解决了实际问题,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最后,这位客户坚持跟他签单。此后,这位客户陆续又跟陈龙签了四五单。除了工作关系上的认可与信任,两个人更是处成了生活中志同道合的朋友。

        

        由于特殊的工作性质,房产经纪人经常需要在节假日加班,也就意味着失去很多陪伴家人和朋友的机会。作为咚咚租的创始人,陈龙对此有不一样的看法。在咚咚租,本身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整个团队不仅是工作上的“战友”,更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伐木累”。在管理机制上来说,咚咚租也是秉持灵活、人性化的原则,让员工可以兼顾工作与家庭,既能够保证工作上的晋升有道,又能够给予大家照顾家庭的机动空间。

        

        陈龙表示,父母很支持他的工作,也给了他最大的鼓励。父母教会他,先把人做好,再把事做好。对于未来发展,陈龙心中有着更宏伟的蓝图。他的表达满怀信心与力量:“把房产经纪这一件事做好,就是我最大的目标”。

        

        万物互联的大数据时代已来,未来房地产新时代注定是一个生态协作、共享互赢的时代,对房产经纪行业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58同城、安居客将坚持开放平台立场,贯彻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升级版房产服务体系,不断升级服务、升级产品,以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助力房企和从业者实现共生、共赢。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