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焦点 >> 邢台焦点 >> 正文

体验为佳,客户至“尚”——长安欧尚X5品鉴会长沙站

2020/12/23 12:15:08   邢台在线   hardy

    长沙,既是一个吃喝玩乐的天堂,又是一块历史悠久的文化宝地,正因如此,才使得这片土地,这座城市,足够有滋味,足够有深度。

    长沙有着很强的包容度,它十分新潮,也不缺复古气息;既有千年历史的书院,文人墨客的经典诗作,也有最火的奶茶店和小吃街。

    1.jpg

    长沙最厉害之处就在于,它既处在当下流行趋势和风口浪尖,又是一部百读不厌的经典。

    2020年12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团购会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正式启动,长安欧尚X5空降长沙,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番超感魅力。

    2.jpg

    “等了好几天,终于在长安欧尚X5品鉴团购会抄底成功。”购车市民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本次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举办的长安欧尚X5品鉴团购会的举办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热烈反响,时值长安欧尚X5上市之初,长安欧尚更是为大家特别定制了专属优惠措施,更设置了八重好礼相送。众多有购车意向的市民趁着这般难得的机会,享受到了长安欧尚针对本次活动推出的特别优惠政策。

    3.jpg

    活动现场不但有长安欧尚的金牌销售顾问为大家细致讲解了X5这款“高配置、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诚意之作,更有长安欧尚领导现场致辞,为大家介绍这款产品的特殊意义。对于来宾的任何问题,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其专业程度令人能够直观感受到长安欧尚的“客户至上”理念。

    4.jpg

    而“客户至上”不但体现在长安欧尚的服务质量中,更体现在这个品牌的产品设计方面:OnStyle 3.0实现了65项智能车控,无疑为驾驶者搭配了一个贴心助手,当你接近车辆时,小欧会自动为你解锁车门;当你挂入D档时,小欧会自动为你释放手刹;当你抽烟时,小欧会为你打开车窗;当经过隧道时,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会自动调节到内循环;而当你要停车时,小欧会自动拉起手刹;最后当你离开时,小欧会自动关窗锁车。 当你停车时把别人给堵住了,你可以远程开启我们的朋友模式让对方帮你挪一挪。

    5.jpg

    谁又能知道,从产品到服务,始终贯彻客户体验为尊的长安欧尚,在未来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更让人期待长安欧尚X5这款“光影座驾”在未来,又将会取得何等优异的成绩。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