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健康 >> 邢台常识 >> 正文

强强联手 | 南宁国济中医医院与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6 9:35:33   邢台在线   hardy

    2020年11月15日,南宁国济中医医院与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由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性病科林有坤教授,原解放军第九二三医院皮肤科主任谢方明博士,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廖燕珍董事长和周浩总经理,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李永振院长及我院王雅君院长、何毅院长等领导及医务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全院工作人员与嘉宾合影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宁国济中医医院王雅君院长与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廖燕珍董事长双方共同签署了《学科标准化建设与技术服务合作框架战略协议》

    院内参观

    

    签约仪式结束后,林有坤教授、廖燕珍董事长等一行人到我院院区参观交流。

    


    


    

    王雅君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医院基础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重点科室建设、学习能力建设、学术科研、专科联盟建设、医院文化建设等情况。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广西八桂皮肤科医生集团在南宁国济中医医院建立专家工作室,充分发挥公司现有的人才优势、技术科研优势及学科建设经验,支持南宁国济中医医院的全方位发展,更好地实现分级诊疗“优化”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紧密结合南宁国济中医医院的资源优势,盘活医疗资源,做到输血与造血结合。通过增强检测水平,组织专家定期出诊、查房、会诊、授课,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促进特色专病技术落地和血管瘤病规划等角度,帮助医院形成优质血管瘤学科群,提升机构的医疗管理水平,降低医疗风险。联合打造广西规范化血管瘤诊疗中心,共同书写合作新篇章!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