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健康 >> 邢台心理 >> 正文

儿童、女性、老人免疫力低,易生病,这种细胞可以帮助提高免疫力!

2020/11/13 16:37:04   邢台在线   hardy

    美国新冠确证17w+,触目纠结的同时,专家提醒:新冠病毒不会倏然而去,对秋冬季节要深存戒惧之心。

    专家担心的是,随着气温下降,新冠会在秋冬卷土重来。

    

    早在6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王辰分析过疫情发展趋势。他提醒,在冬秋季节要深存戒惧之心。大概是广州1月份、北京3月份,病毒似乎容易形成传播。

    抵御新冠病毒,除了戴口罩,还有更有效的办法推荐给你。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最有效的药物是人的免疫力。

    他建议民众重视免疫力的提高,改变不良生活方式、不均匀的营养搭配等,通过加强免疫力应对新冠肺炎等其它病毒病症。

    人的身体健康,可谓是全靠免疫力保驾护航。

    疾病为什么找上你?免疫力失衡是关键

    什么是免疫力失衡?

    意味着免疫力下降,免疫细胞抗病毒、细菌的能力下降,无法及时清除受损、癌变细胞,导致你渐渐衰老,罹患感染疾病、慢性疾病与癌症的风险相应提高。

    随着年龄增长,你体内的免疫细胞活性会避无可避地下降。

    

    我们当然希望自己永葆活力,远离疾病,可年龄赤裸裸地摆在面前,人老了,面对老化,活性不足的免疫细胞,有什么“重返年轻”的办法吗?

    古代帝王选择“炼丹术”,不断吞食金丹。

    宫廷迷信婴孩“胎盘”,称之为“紫河车”,常食葆青春。

    真的有用?

    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对这类行为统统打上一把巨大的红叉,错了,没用的,傻不傻。

    那么,科技你自己能回答“重返青春”“延缓衰老”“抵御疾病”的灵魂拷问吗?

    发展了如此多年,可有对人类真实的“特效药”吗?

    答案让人惊喜:或许有。

    

    科学家思索,一切既然是免疫细胞衰老导致的,那能不能补充一些“新的”“活性好的”免疫细胞进入体内,岂不就能解决问题。

    结果当真让人惊喜。

    重回健康状态,可以选择“回输”免疫细胞

    科学家们“补充”满意细胞的想法,最终成为现实。被称为“免疫细胞疗法”。

    2010年,美国FDA批准DC细胞成为肿瘤治疗的新手段;

    2011年,诺贝尔医学奖花落免疫细胞治疗;

    2017年,我国在《“十三五”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明确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肿瘤免疫细胞治疗、CAR-T细胞治疗等新型诊疗服务列为发展的重点任务。

    已然成为炙手可热的医学新宠。

    免疫细胞疗法的原理,是抽取自身外周血并通过先进的生物技术培养出数以亿计功能倍增的免疫细胞,然后将这些免疫细胞回输体内。

    

    回输的细胞可发挥多重作用:

    1、延缓衰老

    有效清除老化细胞,激发细胞活力,促进脏器年轻化,告别亚健康及衰老症状。

    2、提高免疫力

    通过细胞和它分泌的细胞因子可显著提升人体免疫力,调节亚健康状态,唤醒体内细胞活力,增强机体免疫能力预防疾病。

    3、癌症预防

    具有“免疫监视”功能,可以有效监督、识别并清除体内癌细胞,预防微小病灶转移。

    更因为是利用自己的免疫细胞,不会产生排斥反应,安全性高,毒副作用低。

    用自己的免疫细胞,提升自己免疫力,重返健康和活力,再不是帝王和宫廷遥不可及的梦。

    尤其是,免疫细胞质量越好,治疗的效果越好。因为,建议你在年轻、健康时,储存自身优质的免疫细胞,将是给生命的一份保障,也是为健康储存一份资源。

    储存免疫细胞,选择专业机构很重要

    

    四川省免疫细胞库是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批准,提供免疫细胞的检测、制备、储存服务的免疫细胞资源库。作为四川省获批的专业人体免疫细胞库,四川省免疫细胞库的免疫细胞检测、制备、储存和发放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满足民众的免疫细胞储存及临床应用研究需求。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