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生活 >> 邢台市场 >> 正文

猎聘2018“同道精英汇”华南区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2018/11/28 11:12:54   邢台在线   hardy

随着日前以《从流量变现到粉丝变现》为主题的“同道精英汇”活动在广州落下帷幕,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的2018“同道精英汇”华南区系列活动完美收官。据了解,2018“同道精英汇”是猎聘为助力职场人快速成长所推出的系列职场人线下活动,其中猎聘华南区策划了4大主题、落地8场活动,覆盖广州、深圳、武汉三地的职场人。

猎聘华南方面介绍:“今年,猎聘华南区的“同道精英汇”共设置了《2018年目标:加薪50%》、《品牌定位启示录》、《摆脱“职场迷茫期”》和《从流量变现到粉丝变现》4大主题,分四个季度展开论坛活动,为职场人带来了满满干货和学习成长平台。”

据悉,猎聘华南区第一季度 “同道精英汇”活动覆盖广州、深圳、武汉三地。猎聘华南区总经理江莉为职场人分享了《2018年目标:加薪50%》的精英职业生涯规划干货,并以多年的职场经验、职场感悟举例,讲述自己的职业成长体验。作为第一季度“同道精英汇”系列活动的首席讲师,江莉拥有16年的人力资源互联网招聘培训和企业管理经验,同时还兼任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粤港澳大湾区南沙智库秘书长、AIESEC中山大学分会职业规划师、《天生我才》BOSS团嘉宾等。 

 

第二季度活动覆盖广州、深圳地区,猎聘特邀分众传媒副总经理冯杨开展《品牌定位启示录》演讲。冯杨在活动中分享了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案例,并以多年的品牌策划经验举例,风趣幽默地讲解自己对品牌定位的理解。作为第二季度“同道精英汇”首席讲师,冯杨拥有多年品牌策划经验,曾担任10年广东卫视节目主持人,并且是领袖公众演讲课程《国王的演讲》创始人、微脱口秀《冯兄话集》主持和主编、自媒体电视台“i冯TV”创办人。

 

第三季度活动主要覆盖广州、深圳。资深九型人格专家、国际认证催眠治疗师Helen通过《摆脱“职场迷茫期”》的主题演讲,帮助职场人清晰职场规划和上升道路,并现场传授正确的跳槽指南。

 

第四季度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举行,魔范电商创始人兼CEO逸飞以《从流量变现到粉丝变现》为主题,为各行业职场人分享了红人经济新玩法、新生代时尚品牌孵化等实用干货。据了解,逸飞在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具有深厚积淀,曾是茵曼与综艺节目《女神新装》品牌合作负责人,获得过“金麦奖”等营销大奖。

 

猎聘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在洞察用户需求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此次2018“同道精英汇”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为职场人提供了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猎聘在C端群体的影响力。此外,猎聘今年还启动了非凡猎场、非凡雇主、颠覆·Pick等多场大型系列线下活动,全面覆盖猎头、企业、C端用户。未来,猎聘将继续根据不同区域、不同行业、不同热点打造贴合用户需求的活动,帮助用户拥抱时代变化、创造更好的价值体现空间。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