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科技 >> 邢台创新 >> 正文

总投资123亿元项目集中落户天津保税区

2015/12/18 10:26:55   邢台在线   城市网

  17日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获悉,作为天津自贸区的组成部分之一,天津保税区日前迎来总投资123亿元的29个项目集中落户,领域涵盖融资租赁、平行进口、跨境电商等自贸区重点发展的产业。

  此次集中落户保税区的项目共有29个,预计投资总额123.25亿元,其中内资91.25亿元,外资5亿美元,预计今后营业收入可达429.5亿元。

  随着央行“30条”支持天津自贸区金融改革政策出台,一批金融创新企业进入自贸区。其中,原德国大众汽车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变更为德国大众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将在保税区开展汽车融资租赁业务和经营性租赁业务。项目一期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随业务发展逐步增资。

  此外,山东国融集团融资租赁、资产管理、基金管理项目,纳通医疗商业保理项目,金裘中外合资商业保理项目,中矿五洲渤海联兴融资租赁项目等都将在保税区开展融资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等业务。

  落户保税区的海淘车网是国内专注于平行进口车销售的电商平台。同时,韩国SK集团、天津开利星空实业有限公司、广汇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4家企业则拟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平行进口汽车零配件的进口与销售业务。

  此次集中落户的企业中还有部门从事跨境电商业务。希杰大通天天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正与天保物流集团公司洽谈跨境电商保税物流服务项目,将合作或合资运营韩国商品保税备货、通关配送等一系列业务。该项目计划2016年开始设立跨境购物保税备货仓库,承接中韩跨境电商天津保税备货的业务。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