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科技 >> 邢台科技 >> 正文

工行扬州分行 与江苏星通北斗开启全面合作

2015/12/17 12:19:28   邢台在线   城市网

  近日,工行扬州分行与江苏星通北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江苏星通北斗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核心芯片技术和软件应用平台开发,专业提供中国北斗卫星定位、产品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该公司率先自主研发出国内第一家智慧物流O2O交易平台——星通北斗智慧物流,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运费信用支付、智能竞价配载、货运保险、仓储查询等服务,开创了“互联网+物流”的新型商业模式。

  此次工行扬州分行与江苏星通北斗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后,将作为星通北斗的主要合作银行,在坚持金融本源是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下,把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与自身具备的金融专长紧密结合起来,以“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精神,运用线上与线下互联融通、互为支撑的服务模式,利用自身技术和平台,与星通北斗智慧物流平台实现互联互通,为星通北斗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广大客户提供更具效率、更富价值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与星通北斗将联合发行星通北斗-工商银行联名借记卡,把星通北斗定位产品的线上销售引入工行“融e购”在线交易平台,为星通北斗提供资金结算、融资服务、现金管理、技术支持、业务咨询、信息反馈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