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科技 >> 邢台创新 >> 正文

徐州骆马湖水源徐庄水厂项目在北京签约

2015/12/17 10:27:38   邢台在线   城市网

  12月9日上午,徐州骆马湖水源徐庄水厂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首创新大都饭店隆重举行。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漆冠山,徐州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卜凡敬,徐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修明,徐州市水务局纪委书记汤玖玲,副局长吕钢,以及北京首创股份总经理刘永政、副总经理郭鹏出席了签约仪式,北京首创股份总经理助理庞胜主持。

  漆冠山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骆马湖水源地和徐庄水厂建设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是实现徐州市区域供水、提高市民饮用水质量、满足徐州市城市发展和经济建设的用水需求的重要工程,获得了徐州市各级领导的大力关怀,市委书记曹新平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各部门协调合作,全力推进了相关工作的落实和开展。

  漆冠山强调,此次签订的骆马湖水源徐庄水厂项目特许权补充协议,将新老协议并轨,明确了特许经营区域范围和职责。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增进沟通,秉持真诚合作的原则,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按时完成水厂建设任务,让徐州市民早一天喝上优质自来水。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政在发言中指出,骆马湖水源徐庄水厂项目是继投资刘湾水厂改扩建工程后,北京首创股份在徐州市的又一次重大水务投资,双方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北京首创股份将利用自身资本市场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经验,积极投入徐州市的城市发展建设,尽最大努力实现企业价值和社会发展的双赢,为致力于打造绿色徐州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市水务局局长卜凡敬与徐州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力共同签署了骆马湖水源徐庄水厂项目特许权补充协议;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政与徐州市自来水总公司总经理吴晓军签署了项目合作增资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骆马湖水源徐庄水厂建设、供水市场整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明确,就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骆马湖水源地及原水管网PPP合作项目、智慧城市、生态河道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