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邢台在线 >> 邢台人才 >> 邢台职业 >> 正文

南昌举办首届“双创”文化节

2015/11/30 11:03:24   邢台在线   城市网

  11月27至29日,南昌市首届“双创”文化节在华南城举办。在为期3天的文化节期间,创业项目路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对接会、赣鄱创业英雄江湖会等活动吸引了大批大学生参与。

  11月28日,记者在南昌首届“双创”文化节开幕式现场看到,10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各自展位前展示创业模式及成果。此外,500家企业也来到现场,为高校大学毕业生提供约5万个实习就业岗位。

  据南昌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创”文化节期间,主办方已为省内60所高校大学生建立“府牛兼职聚乐部”,旨在给大学生提供兼职、创业交流平台,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邢台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